根据一家意大利网站的报道,意法半导体公司正准备和Intel合资,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兴建一座12英寸晶圆厂,预计在2008年中期动工。
据称,两家公司将在4月24号和26号中发布这一消息,甚至该厂的经理业已经确认。在该合资企业中,意法半导体占股47%,Intel占43%,其他投资者占10%。
在我们的看法中,Intel并不缺乏产能,尤其是已经在以色列和中国等地大兴土木的情况下。但对于这样的芯片巨头来说,什么时候会嫌多呢?
Monday, April 09,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