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Wiimote Mac OS X驱动面世

继之前Windows版驱动放出之后,近日,针对苹果Mac OS X的Wiimote驱动DarwiinRemote也终于亮相。并且,这款驱动制作的十分精良,对动作感应,按键等都支持良好。

安装这款程序后,只需要在Mac OS X 10.4以上系统中加载,并同时按下1,2键进行配对,便可将Wiimote作为动作感应鼠标来进行操作。程序支持Wiimote的三维动作感应和除电源外的所有按键,并可控制Wiimote上的4个LED灯,甚至提供了力反馈效果。

DarwiinRemote今天推出了0.1a版,并提供了全部源代码,苹果机和Wii的双重用户可以到这里下载。

http://blog.hiroaki.jp/2006/12/000433.html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