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小动画中,有西装笔挺的PC,休闲年轻的Mac,另外加上了一个前卫MM,叫做VAIO。不知这样相似的宣传是否有抄袭侵权之嫌,但我们认为,苹果机虽然已经投身Intel架构,在硬件上和普通PC无异。但其独有的Mac OS X操作系统及其他完全不同的软件足以让其独立出来,作为和PC分庭抗礼的另一阵营。但索尼的VAIO系列和其他品牌PC相比,硬件一样,操作系统没区别,剩下的就是索尼式的外观以及一些附加软件了。如此小的区别有没有资本自称为“非PC”呢?恐怕就见仁见智了吧。
索尼“非PC PC”宣传页面
http://www.sony.com.au/vaio/article.jsp?id=38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