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IBM确认出货Wii处理器

IBM公司今天在美国宣布,他们三周前已经开始向任天堂出货Wii所使用的“Broadway”处理器。

这个消息至少意味着任天堂已经或已经准备好Wii的批量生产。任天堂北美地区市场与合作副总监Perrin Kaplan也说到:“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任天堂公司非常满意。我们第四季度发售的计划不会改变。”

“Broadway”(百老汇)处理器在在IBM位于纽约州East Fishkill市的工厂制造,基于Power架构,采用90nm SOI技术生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工厂同时也生产索尼PS3使用的Cell处理器。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