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iPhone挺进北欧 瑞典挪威谈判中

道琼斯新闻报道,北欧电信运营商瑞典TeliaSonera和挪威电信Telenor双双透露,他们正在和苹果商谈引进iPhone手机。

两家公司的发言人都表示他们对iPhone非常感兴趣,但由于谈判正在进行中,因此无法透露更多信息。Telenor发言人称:“我们的用户对iPhone有着极大的兴趣,谈判仍在进行当中,我不敢保证是否能在今年内正式销售iPhone。”

苹果在上周搞定了英国、德国和法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而对于星罗棋布的欧洲小国,或许正是这种各个击破的策略能让苹果从中谋取最大利益。
Skyangeles at 2:3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