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沃达丰寄望iPhone 2.0

彭博财经报道,尽管iPhone在美英法德的运营商独家合作伙伴已经尘埃落定,但英国的电信巨头Vodafone公司仍然满怀希望。

据报道,沃达丰仍然有信心从iPhone的全球市场中分一杯羹,或许在其他国家,或许是下一代机型。沃达丰首席执行官Arun Sarin表示,他们“绝对”会在6到12个月内得到机会。

Arun还表示,公司希望得到一款更加快速的iPhone。我们推断,他指的就是3G版本。乔布斯曾在伦敦发布会上说,3G是个电老虎,预计在明年会推出3G版iPhone,这或许就是沃达丰的所谓机会。
Skyangeles at 2:3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