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April 27, 2009

苹果与Verizon商谈推CDMA版iPhone

《今日美国》今天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早在数月之前已经开始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进行谈判,目标是从明年开始合作推出iPhone手机。

在完成对Alltel公司的收购后,Verizon目前是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用户数量超过苹果当前的合作伙伴AT&T。另外,Verizon Wireless的大股东沃达丰公司早已在欧洲多国销售iPhone手机。不过,Verizon在美国运营的是CDMA 1x EV-DO制式网络,而iPhone目前均使用GSM/WCDMA网络。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苹果将首次推出CDMA版iPhone。

消息来源称,早在几个月前乔布斯仍负责苹果公司日常工作时,Verizon就已经开始和苹果公司进行高级别谈判。虽然目前乔布斯因病离职,但双方的谈判并未中断。

苹果和AT&T之间的iPhone专卖协议将在2010年结束,近期有消息称AT&T有望延长该协议,而Verizon加入战局的消息又为此事打上了一个问号。不过,分析人士预计,苹果抛弃AT&T转投Verizon的可能性不大。最可能的结果是,AT&T继续销售iPhone但不再专卖,苹果则推出CDMA版本iPhone供Verizon销售。
Skyangeles at 2:53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