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April 17, 2009

Symbian系统成功移植Atom PC

Google的Android平台不仅仅面向智能手机,很多厂商也有兴趣开发基于它的MID或NetBook产品。在这一点上,Symbian自然也不甘落后。日前在Symbian基金会的官方博客上,就透露了Symbian走向更广泛市场的最新进展。

据称,一组名为SOSCO(S60 on Symbian Customer Operations)的团队已经成功将Symbian系统移植到了一台标准的Atom PC上,使用S60界面。据称,该系统操作流畅,并可以直接运行OpenGL Demo程序。

开发者表示,进行这一移植的目的就是向大家提供一种新思路,不要把眼光仅仅停留在Wintel联盟的上网本上。如果有厂商对搭载Symbian系统的PC移植该兴趣,他们十分愿意在此项目进行深入研究。
Skyangeles at 2:3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