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April 02, 2009

传宏碁首款离子平台Nettop下周发布

NVIDIA去年宣布的ION离子平台尽管规格亮眼,但碍于Intel对其的态度并未明确,至今尚无一家厂商推出基于Atom + ION的实际产品。不过,这种情况可能最快在下周就会出现转机。

台湾DIGITIMES接获业内人士消息,宏碁计划于4月8日在北京发布首款离子平台Nettop廉价台式机,也就是之前曾经泄露的“Hornet”大黄蜂。据称,该机售价将低于299美元,附赠一款专门设计的动作感应游戏控制器。

从规格来看,离子平台的采用意味着“大黄蜂”将使用Atom处理器加MCP79 GeForce 9300/9400M级别集成显卡,相比纯Intel方案在图形性能上有明显优势,可以应对一些3D休闲游戏的要求。这也是它主打类Wii动作感应游戏应用的原因。
Skyangeles at 2:48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