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April 20, 2009

DRAM内存颗粒价格大涨

萎靡不振的DRAM行业日前看到了一丝曙光,据DRAMeXchange网站的报告,刚刚过去的一周中DRAM颗粒价格出现快速上涨的迹象。

据报告,市场标杆产品DDR2 1Gb eTT颗粒的价格周四上涨接近7%,周五的涨幅也超过6%。周五当天,市场成交平均价格为1.18美元,最高价达到1.22美元。DRAMeXchange预计,DDR2颗粒合约价格在今年一二季度间会上涨15到20%。而台湾DRAM业内人士则预计,DDR2 1Gb eTT颗粒价格近期将涨至1.5美元,达到DRAM颗粒厂商的盈亏平衡点。

DRAM颗粒市场上的价格上涨也很快体现到了内存现货市场。美国市场上,一周前售价不足40美元的金士顿2x2GB DDR2-800套装目前价格已经接近50美元。而在国内市场,最低价格曾不足100元人民币的单条DDR2-800内存,目前普遍价格也在150元左右。
Skyangeles at 2:54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