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February 02, 2009

Phenom II频率空间大 明年升至4GHz

虽然根据最初的路线图,AMD的Phenom II处理器在2009年内最高频率只会停留在3.0GHz。但从实际情况来看,Phenom II的超频空间颇大,没有理由不推出额定频率更高的产品。因此在上月中旬就有消息称,AMD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旗舰Phenom II X4 950,频率达到3.1GHz。

不过显然,这还不是终点。一家新鲜上线的德国网站曝料称,他们从AMD内部得到消息,Phenom II将不断挖掘频率提升空间。从Phenom II X4 950开始,年内将以每次提高100MHz的幅度陆续推出更高频率产品,今年年底前达到3.5GHz,而TDP仍一直保持在125W。

不过随后,又有更惊人的消息传来。Phenom II的高频征程到今年年底、3.5GHz仍不会停止,而是会保持每季度推新,直到明年第四季度的4.0GHz Phenom II X4 995。虽然一颗4GHz 125W TDP的四核心处理器现在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无风不起浪,既然有这样的流言传出,相信我们今后应当会不断看到一些高频率型号的Phenom II处理器。
Skyangeles at 1:5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