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January 16, 2009

苹果为“OS X”单独申请商标

根据多国商标注册部门公布的信息,苹果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在多国注册“OS X”商标,而不是之前众所周知的“Mac OS X”。

苹果的“OS X”变革始于去年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当时会场中悬挂的条幅就有两种版本,一种是“OS X Leopard”也就是目前所有Mac机的操作系统;而另外一种则是“OS X iPhone”,为近年来大热的iPhone手机和iPod touch播放器所使用。

由于OS X操作系统的使用范围已经渐渐走出了个人计算机的范畴,苹果自然要逐渐隐去名称中的Mac字样。WWDC闭幕后几天,苹果就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申请了“OS X”商标,随后在九月向美国商标专利管理局提出了申请,11月该商标申请也在东南亚某国获得了批准。预计在全球大部分国家获得注册商标保护后,苹果就将开始大规模宣传“OS X Leopard”和“OS X iPhone”。
Skyangeles at 1:3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