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AMD:HD 4870 X2仍是最强显卡

日前,土耳其网站Donanim Haber贴出了一份AMD的内部演示幻灯片截图,显示在NVIDIA新推GeForce GTX 295和GeForce GTX 285显卡后,AMD仍然认为自己的Radeon HD 4870 X2是最强显卡。

在这份用来向合作伙伴宣传产品优势的文档中,AMD清楚的将Radeon HD 4870 X2与GeForce GTX 295列为竞争对手,而Radeon HD 4850 X2的对手则是GeForce GTX 285。尽管两大对手新鲜出炉,但看来AMD对自己的产品在性能对比中领先仍然颇有信心。
Skyangeles at 1:5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