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华硕外包制造目标可能延至明年下半年完成

尽管华硕总裁沈振来曾明确表示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打造笔记本制造30%外包制造的目标,但来自台湾笔记本零配件制造商的消息来源称,这一目标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够完成。

目前除了华硕集团内的关联企业外,华硕最大的代工合作伙伴是鸿海旗下的富士康公司。富士康每月为华硕制造4到5万台的X系列笔记本,华硕还计划将30%的Eee PC订单交由富士康制造。为此,富士康还在江苏昆山专门新建了一条生产线。但此举反而导致华硕内部产生了质疑富士康笔记本制造经验的声音,可能导致华硕放缓将大额订单交给富士康的步伐。

目前,富士康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而华硕官方则表示,公司的外包制造公司正在按计划进行。
Skyangeles at 1:4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