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微软苹果专卖门前示威:“I'm a PC”

9月份开始,微软发动了一项总耗资3亿美元的庞大广告宣传计划,专门针对苹果的“Get a Mac”系列广告,要让Windows用户自豪的喊出“I'm a PC”,修补由于Vista表现不佳而在民众中形成的不良形象。

此次广告攻势的开始并不顺利,头两部由比尔盖茨亲自出演的电视广告被普遍批评不知所云。直到第三部由众多普通用户喊出“I'm a PC”的广告才收到了广泛的正面评价。

现在,这次广告攻势已经从电视屏幕走向了街头,甚至直接来到了苹果专卖店的门前。以下照片拍摄于英国伯明翰苹果专卖门前,微软在此搭建了一个宣传展亭,这个周末一连三天在此举办宣传活动,招揽顾客进入亭中拍摄自己的“I'm a PC”视频。
Skyangeles at 1:5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