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华硕笔记本制造外包计划延至明年2季度

华硕公司总裁沈振来日前表示,公司原计划将30%的笔记本产量外包给代工厂商制造,但现在看来至少要等到明年二季度,外包产量才可能达到这一比例。

根据华硕的原计划,2009年华硕笔记本的70%由华硕拆分后的关联企业Pegatron和硕制造,另外30%则交给独立的OEM代工厂,开发设计等工序则由华硕自己来完成。不过,由于释出的代工订单数量不大,并不能吸引大型OEM厂商的兴趣。因此,华硕最终不得不中止了部分小规模计划,以整合提升主流笔记本的订单数量。

从明年1月或2月份开始,华硕的X系列笔记本将由富士康代工,月出货量在4到5万台左右。华硕还计划将Eee PC系列产品同样交给富士康制造,订单规模预计在年底前确定。
Skyangeles at 1:47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