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东芝NAND闪存明年升级43nm制程

据业内人士曝料,东芝计划从明年一季度开始采用43nm制程技术制造NAND闪存颗粒,同时逐步停产56nm制程产品,以抵抗全球闪存价格不断下滑带来的成本压力。

此次升级将让东芝成为业内NAND闪存制造商中的技术领先者,制造成本相比其他厂商将有着不小的优势。不过,由于目前全球闪存合约价格过低,此举可能并不会增加东芝盈利,不过至少可以降低亏损机率和幅度。在每年第一季度的传统淡季,这种制程转换应当会让东芝在众厂商中较为好过一些。
Skyangeles at 2:3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