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Chrome没有Mac版 Sergey Brin很尴尬

Google本周二发布了自己的Chrome浏览器,但目前的Beta测试版仅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Mac和Linux用户都需要继续等待。

在Chrome发布会上,华尔街日报知名科技专栏女作家Kara Swisher采访了Google创始人Sergey Brin。聊到兴起,Sergey反问Kara:“你会试试Chrome么?”

“我会的。但是你知道,宝贝,你们没有Mac版,所以我没办法。”

(脸一沉)“我了解,我了解,这很尴尬。我在自己的Mac上用VMware虚拟机装Chrome,我们会很快把Mac版整出来的。”

“究竟什么时候出?”

(更加尴尬,扭头向公关人员求助)“现在我还没办法给你一个确切时间,但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的。我现在每天都在催他们,我想应该几个月就能搞定。”
Skyangeles at 2:37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