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July 11, 2008

鲍尔默:开源挺好但休想让Windows开源

在日前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现在微软的头号人物史蒂夫鲍尔默表达了他对开源软件的看法。首先,微软不排斥和开源人士进行对话,但微软不会参与到开源中来。

在演讲中,鲍尔默向听众们讲到:“首先,我们的产品会开源么?不会!在特定的时候我们有可能会提供源代码,但开源代表着免费。免费就和我们需要在现在这个会议上给大家付钱买午餐的情况针尖对麦芒了。”(热烈鼓掌)

不过,至少他愿意和那些开源软件进行合作:“我们会和那些从Linux和其它开源世界中归来的软件展开互动么?Yes,We will。我们会鼓励那些想要进行开源开发的人在Windows上这样做么?Yes。现在世界上最棒的PHP系统就是Windows平台上的,而不是Linux,我们对此很自豪。”

“我们鼓励那些在我们平台及其周围进行的开源开发。现在确实有不少商业企业开始提供开源软件,我们对此持开放的态度。但我们的基础业务模式仍将继续保持在商业软件、广告、企业授权等方向上。”
Skyangeles at 2:2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