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Wednesday, June 04, 2008

蓝宝展示自主开发A卡3D驱动

Computex上,蓝宝展示了他们自行开发的AMD/ATI显卡3D显示驱动,可以在特制的3D液晶显示器上实现立体效果。

目前,NVIDIA在174.76版本的ForceWare驱动中已经内置了3D显示功能,搭配Zalman出品的3D显示器就可以实现立体效果。而在A卡方面,这一领域还是个空白。蓝宝表示,他们展示的3D驱动是其自主研发的成果。蓝宝还找到了一家显示器厂商(非Zalman)进行合作,实现了现在的概念性展示。蓝宝并不愿意透露这家显示器厂商的名字,展示中的两台3D显示器标注的均是蓝宝商标。

蓝宝称,虽然目前的3D显示驱动仅仅是一个概念原型,但未来他们的3D驱动并不仅仅针对游戏,在工作站市场需要的专业软件中也能够使用。
Skyangeles at 2:53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