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uesday, April 22, 2008

Windows XP SP3进入RTM

Windows XP SP3发布经理Chris Keroack日前在微软TechNet论坛上宣布,WinXP SP3已经正式进入RTM阶段,即已经开始向OEM厂商和企业客户发放。

Chris Keroack证实到本月29日,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和微软下载中心向普通用户发放XP SP3,到时微软将对涉及XP SP3的在线文档如知识库文章和TechNet Windows XP TechCenter进行更新。

根据之前媒体已经透露的信息,普通用户将从6月10日起开始通过自动更新安装XP SP3。但微软似乎并没有最终确定这一时间,目前Chris Keroack仍将SP3登陆Windows Update的时间成为“夏初”。
Skyangeles at 3:04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