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新引擎号称给Wii带来Xbox 360/PS3画质

一家名叫High Voltage Software的游戏开发公司日前宣布了一款对应Wii平台的游戏引擎Quantum3,该公司号称它能够给Wii游戏带来类似于Xbox 360和PS3的高画质。

据称,Quantum3引擎是该公司15年开发经验的最新成功,提供一系列先进的图形特性,在动态凹凸贴图、光影效果、材质效果等方面都远超于目前的Wii平台游戏。该公司表示,Wii平台完全有能力实现比目前游戏好得多的视觉效果,除了机体限制无法实现高分辨率外,其画面特效完全可以赶上Xbox 360和PS3。

以下视频是他们的引擎技术演示Demo,据称由Wii主机实时渲染而成。未来首款使用Quantum3引擎的游戏将名为《The Conduit》,是一款类似《光晕》、《荣誉勋章》风格的FPS游戏。
Skyangeles at 3:0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