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uesday, March 04, 2008

魅族M8 CeBIT仍无真机展示

尽管近期魅族公司CEO Jack Wong在论坛中信誓旦旦的表示,将会携带一台M8 MiniOne工厂样机和两块开发板到CeBIT上进行展示。但当Engadget满怀希望的来到魅族展位时,看到的仍然只有塑料模型。

魅族人员表示,明天将会使用笔记本电脑模拟,向媒体展示M8的用户界面。但很遗憾,这一模拟演示界面的功能仍然不完善。

不管怎样,CeBIT还有三天才会结束,希望我们能够来得及看到M8真机的表现。而魅族也仍然表示将会于半年内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M8,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上市计划尚不明了。即使iPhone已经发布一年多了,制造一台相匹敌的克隆版仍然不容易,不是么?
Skyangeles at 1:4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