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iPhone外接GPS模块成真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传说中的TomTom iPhone GPS模块,该产品将会在苹果官方支持的SDK基础上开发,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切消息。但是,在破解者的手中,开源的GPS模块已经成真。

这款GPS模块名为locoGPS,采用常见的SiRF Star III GPS定位方案,使用iPod接口与iPhone连接。目前尚处开发阶段的GPS软件还不能实现实时定位导航,需要手动更新显示当前的经纬度,并以外挂形式插入Google Maps中显示。好在它的全部软件开源,未来上市后可以继续完善。它目前需要在经过破解的iPhone上使用,可能还将支持iPod touch

模块的外观设计也还未完成,但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89美元,预计2008年2月上市。


开发样机演示




外观设计






定位过程



Skyangeles at 1:53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