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黑版X2 5000+轻松超至3.5GHz

AMD本周刚刚推出的黑版Athlon 64 X2 5000+专门面向超频玩家,没有锁倍频,经过仔细挑选的CPU核心对于玩家来说绝对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大家也都期待它能够在冲击超频纪录的道路上有所表现。

国内超频玩家druid-su近日已经做出了黑版Athlon 64 X2 5000+初期超频成绩。仅仅简单的将倍频调至16x,并将总线频率稍稍提高至220MHz,就得到了3520MHz的成绩,对于没有使用干冰或液氮等极限散热条件的K8核心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频率。

druid-su试用的平台是nForce 590的华硕M2N32-SLi Deluxe主板,其他细节则还没有透露。
Skyangeles at 2:54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