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狗狗吞下Wiimote

家住美国科罗拉多州的Becknell将自己的拉布拉多犬带到了兽医那边,因为它最近开始咳血,这在兽医学上是一个危险的信号。X光照片显示狗狗的胃里有大块的异物,家人表示那可能是家里的旧电视遥控器,因为它一直把这个遥控器当作磨牙的玩具。

经过兽医的催吐,狗狗开始不断吐出遥控器碎片,但仅仅是碎片,病情仍然没有改善。于是兽医开始对狗的胃部进行按摩,真正的大家伙出现了,一整支Wiimote手柄!

原来狗狗是整支吞掉了家中孩子的Wiimote手柄。事情的结果是,狗狗在兽医诊所留院观察一晚,孩子因为乱扔手柄得到了禁玩Wii两周的处罚。
Skyangeles at 2:51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