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暴雪第三团队:“九头蛇”计划

我们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报道过,E3会议上暴雪创始人现任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Frank Pearce曾经透露,暴雪除了《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之外,还有第三个开发团队。

而在上周美国Austin举行的GDC会议上,INQ听闻了暴雪第三团队的名字。来源是这样的:

暴雪员工甲:你在哪干啊?
暴雪员工乙:《星际2》,你呢?
暴雪员工甲:我在“Hydra”干呢。

Hydra是希腊神话中九头怪蛇的名字,那么这个Hydra计划究竟是什么游戏呢?《Diablo 3》?还是一款新的大作呢?
Skyangeles at 2:47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