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战鹰》服务器集群 PS3服务PS3

备受关注的PS3空战大作《Warhawk》(战鹰)即将于本月底上市。游戏制作人Dylan Jobe近日在PS官方博客上透露了游戏的多人对战细节。

《战鹰》的游戏重点就在于爽快的多人联机对战模式,在这种高速飞行对战中,保持高网速和低延迟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开发团队提出了新的“集成游戏服务器”(IGS)模式,玩家可以使用自己的PS3作为服务器,邀请多名玩家链接自己的服务器来进行对战,如大家地理位置、网络状况相近,则会比连接官方服务器速度更快。

当然,游戏依然提供了传统的官方服务器模式。Jobe也放出了几张SCEA服务器集群的照片。令人惊讶的是,游戏服务器使用的依然是PS3!
Skyangeles at 2:33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