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iPhone欧洲运营商伙伴确定

英国金融时报昨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和3家欧洲电信运营商分别签订了协议,各自在英国法国和德国独家发行iPhone手机。

据称,苹果在德国的合作伙伴为德国电信T-Mobile,法国为Orange,英国为O2。3家公司近日都和苹果签订了独占协议。根据协议,用户使用iPhone所产生的话费将有10%左右支付给苹果。

在欧洲,这是第一次有手机厂商能够从运营商方面获得花费分成。之前,大部分运营商都强烈抵制这种分摊方案。专家表示,苹果的成功可能导致其他手机厂商寻求类似的分成办法。

三家欧洲运营商据信都可以通过iPhone的独占协议提高品牌形象,并且从iPhone用户处获得较高的话费收入。根据金融时报的说法,苹果吸引运营商的主要手段是保证不会有其他机构销售iPhone。

据称,三家运营商将在8月31日到9月5日德国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展上宣布这一消息。
Skyangeles at 2:47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