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DX10《地狱之门:伦敦》10月底上线

EA公司近日确认,玩家们期待已久的DX10动作RPG游戏《地狱之门:伦敦》将于10月31日在北美上市,随后于11月2日登录欧洲市场。

《地狱之门:伦敦》由前暴雪名人Bill Roper创立的Flagship工作室制作。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Roper表示“选在万圣节上市可以保证游戏有足够的时间进行Beta测试,并且这一节日和游戏的结合也非常有趣。”

EA针对今年万圣节假期的准备可谓丰盛,除了《地狱之门:伦敦》,还有30号上市的《极品飞车11》,以及稍后发布的《Crysis》。而在国内方面,《地狱之门:伦敦》已经确定由九城代理。根据我们之前在ChinaJoy上和Flagship工作人员的谈话中得到的说法,国内上线日期“可能在2008年”。
Skyangeles at 2:3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