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Friday, August 03, 2007

海力士60nm闪存现问题 苹果转投三星

Digitimes报道,据存储业界人士消息,由于海力士的60nm MLC闪存制程出现问题,他们的大客户苹果已经转投三星以填补NAND闪存需求的空缺。

海力士的60nm制程问题最早出现于6月份,尽管一些控制IC供应商提供了令这些缺陷闪存正常工作的全套解决方案,但几乎没有哪一家供应商可以完全解决问题。这一批芯片在测试中出现问题多多,成品率很低。2006年下半年,三星的64nm闪存工艺曾经出现过类似问题,因此驱动IC厂商这次应对更为小心。

由于SLC NAND闪存制造工艺更为简单,海力士计划很快引入57nm SLC制程,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关于现在的当务之急,一些人士认为海力士的60nm问题有望在9月份解决。
Skyangeles at 2:47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