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June 04, 2007

DFI LanParty X38主板实物曝光

DFI LanParty系列主板一直被超频玩家视为终极之选,在本周台北开幕的Computex展会上,他们即将展出这一系列的最新产品,包括X38 Bearlake芯片组的X38-T2R,以及AMD RD790芯片组的RD790-M2R。

根据DFI之前放出的主板规格,LanParty系列的X38主板共两款,X38-T3R和X38-T2R分别支持DDR3和DDR2。由于目前DDR3内存的天价,支持DDR2内存的X38-T2R将会首先登场,X38-T3R则会稍后出现。LanParty X38-T2R/X3R都支持1333MHz FSB Core 2 Duo/Core 2 Quad处理器,双PCIE x16支持双显卡,x4支持物理加速,8相数字PWM。尽管目前的照片还是“裸照”,但实际产品上从PWM到南北桥都会用上热管散热。


 
Posted by Picasa
Skyangeles at 3:1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