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uesday, May 15, 2007

R600首个全尺寸水冷模块亮相

AMD昨天刚刚发布了“R600”HD 2900 XT,各大厂商自然在忙不迭的推销自己的产品,而外设厂商也没闲着,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针对R600的散热产品。

这次首先亮相的Radeon HD 2900 XT水冷模块,厂商为Danger Den,其散热设计十分全面,不仅可以覆盖正面的GPU、显存和供电模块,甚至连PCB背面的显存颗粒也没有遗漏。

目前,这款组件的上市和价格信息还没有透露。

 
Posted by Picasa
Skyangeles at 2:3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