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April 23, 2007

AMD:巴塞罗那比四核Xeon快50%

至今还有很多疑问围绕着AMD即将推出的原生四核处理器“巴塞罗纳”,最大的问题是它究竟性能如何,能否比得上Intel的四核Xeon“Clovertown”。AMD今天提供了它的最新性能预期,让人们对于“巴塞罗那”的期待再一次提高。

根据AMD官方之前的说法,巴塞罗那的性能比同频率的Intel Clovertown“快40%”。而今天这一数字再次提高,他们宣称,巴塞罗那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最高性能四核心同频率处理器”来说,浮点性能高50%,整数性能高20%。

AMD没有透露巴塞罗那的确切频率,Intel Clovertown目前的零售版本频率最高为2.66GHz,而在Mac Pro中还可以看到3.0GHz的限量版本。
Skyangeles at 2:5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