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Thursday, March 29, 2007

微软:Wii玩家都是小孩子

当谈到三大主机之争的时候,站在聚光灯下的总是索尼,或者说PS3总是惹事生非的那一家。微软前日发布了479美元的Xbox 360精英版,索尼便回应说:“PS3时目前唯一的精英游戏系统,微软正在试图赶上我们。”当提到目前销量最佳的Wii的时候,索尼的高管则把Wii称作“冲动购买的”行为。

现在,微软也要来搅这摊浑水。微软Xbox平台及Xbox Live的集团产品经理John Rodman近日说到:“我们没有感觉到Wii的客户和Xbox的客户是同一群人。我们认为,当Wii玩家到了14岁,他们就会想玩点别的了。”还宣称,Xbox 360的玩家是那群认真地玩家,60%的Xbox 360万家都会登陆Xbox Live服务。

那么,你们真的认为Wii玩家都是小孩子么?这句话恐怕要惹到许多人了。



 
Posted by Picasa
Skyangeles at 1:13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