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Saturday, March 17, 2007

三星发布首款USB接口液晶显示器

CeBIT展会上,三星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如果不是因为一项特性,这款显示器根本算不上特别,甚至并不算新品。但它有着一个极为独特的接口设计,那就是USB。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PC显示卡上最多只有两个DVI或D-SUB接口,意味着我们只能接驳两台显示器。如果需要安装更多的显示器,就必须使用特别的转接设备,或是添加显卡,软件上的设置也非常复杂。三星的这款940UX是由三星和一家名为DisplayLink的公司合作开发的,在一台普通的19寸液晶显示器上安装了DisplayLink的DL-120芯片,可以支持USB接口即插即用连接PC。

有了这样一款产品,除了显卡连接的一台显示器外,还可以通过USB连接最多5台940UX。可以组成横置的7680x1024全景显示系统,或是两排的3840x2048超大屏幕 。由于USB的即插即用特性,这种多屏系统的搭建将会异常便利。


 
Posted by Picasa
Skyangeles at 10:4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