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AMD服务器四核"Budapest"来到桌面?

尽管我们都还在讨论AMD即将发布的四核心服务器处理器“Barcelona”Opteron,从最新的消息来看“Barcelona”的下一代“Budapest”应该引起我们更大的注意,因为“Budapest”将会支持AM2+处理器插槽,意味着它将会出现在更广泛的桌面平台上。

业内人士Fuad Abazovic日前得到消息,在AMD的最新计划中, “Budapest”除了支持服务器平台的Socket F 1207插槽外,还将推出支持桌面PC平台AM2+的版本。

AM2+版的“Budapest”和Socket F版几乎完全相同,包括4x512KB L2 Cache和2MB L3 Cache,支持Hyper Transport 3。唯一的不同在于,AM2+版不支持双路系统,既不会和Socket F服务器版一样支持双CPU。

据称,除此外的其他方面都将保持相同,但AMD可能会调整速度,来区分产品线。
Skyangeles at 2:4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