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Cave -IT蝙蝠窟

通吃型IT写手Skyangeles的Blog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IBM企业服务器产品也将外包制造

在将桌面PC以及服务器业务交给联想之后,IBM旗下真正的计算机系统产品就只剩下了高端服务器产品线。而据Digitimes报道,IBM公司台湾负责人宣称他们正在考虑将这些服务器的生产任务也交给台湾的大型ODM厂商,用来降低成本。

目前,最有可能拿到这笔订单的是Wistron纬创公司,台湾的一线ODM厂商。纬创之前曾经是Acer宏基的一个部门,2001年独立出来。IBM称他们和纬创已经有了多年的合作关系,选择他们生产Power系列RISC服务器是一个比较理性的选择。

2005年,IBM曾和多家只要制造商组建了一个名为Power.org的论坛,专门协作开发高端企业服务器。纬创也是其中一员,他们目前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Skyangeles at 1:3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About Me

My photo
Skyangele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